摆烂

“回忆向”

最近不知为何,实在是闲的慌于是乎去了雨村找吴邪,一进村便看见王胖子和吴邪坐在村口的树下颇有老大爷的风范。

哦,还有那位张姓伪大爷

吴邪见我来笑意淡了很多,但至少不会跟之前那样横眉冷对。

 简单的打过招呼后我就坐在那里听着胖爷吹嘘他年轻时候的事,忽然间他们聊到了巴乃那个小地方

胖爷提起了一个姑娘,提到这个姑娘的时候胖爷表情是我从未见过的缅怀与抑制的悲伤。

“她叫云彩,是胖爷我见过最漂亮最俏皮最好的姑娘”

他眼中的温柔几乎要化成水,我不由得诧异

这五大三粗的壮汉也会有柔情的一面吗?

我想,胖爷必定是爱惨了那个女孩。

正想着我就问他:“胖爷,那那个姑娘呢?”

他笑了笑,仰头灌下一大口酒,险些呛出眼泪:“她叫云彩,人如其名。轻飘飘的,胖爷我啊,留不住她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